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和前夫當知己 高喊要戀愛

Selina坦言以往太理性、隱藏了原本的浪漫性格,喊話把談戀愛列為2019年願望之一。(ELLE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Selina日前接受雜誌訪問,透露因參加了戀愛實境秀,才想起來這幾年過得太過理性,忘記自己本來是浪漫、小公主的性格,她說:「戀愛的感覺陌生到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害怕的,但10年前的我,明明是每天都要沉浸在戀愛中的浪漫女子,今年我認真決定把談戀愛列入我的願望清單。」

而前夫阿中也很支持她,甚至會幫她分析對象好壞,兩人從夫妻變成人生知己,她說:「兩年時光過去,我們對彼此其實有了更多的放下,像是一盆混濁的水漸漸地變得清澈了,讓我們更加看清楚明白對方的好,以及更多的感謝,謝謝他這麼疼惜我,我們曾經一起共度過很重要的10年,這是不可抹滅的。」

另外,她也接受網紅理科太太訪問,也不忘再次強調,浪漫的自己一直都在,只是這8年來都躲起來,現在已準備好迎接新的感情,大方笑喊:「浪漫的我要蓄勢待發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