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痛揭老公外遇 鐵心離婚

愛紗(右)發現老公周洺甫出軌,驚爆簽字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羅子欣、蕭方綺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籍歌手千田愛紗與演員周洺甫結婚3年,驚爆男方外遇,兩人昨在愛紗好友六月、黃小柔陪同下,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,結束3年短命婚;愛紗在臉書發表聲明寫下:「很抱歉曾經祝福我結婚的每一位朋友,我跟周洺甫正式離婚了,跟他相識5年多的日子,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一切,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。」字裡行間充滿無奈。

兩人2016年結婚,在台北、沖繩2地舉辦盛大婚禮,戲劇化的是,婚禮當天流出男方裸抱女星的親密照,愛到深處的愛紗卻大氣表示「不在意」,婚後也常合體上節目,分享夫妻恩愛日常,更曾驕傲透露從不干涉老公工作與交友,最後卻慘遭背叛,據媒體報導,一開始男方不認,在愛紗不斷追問下才坦承外遇,讓她鐵心離婚,男方也已搬出昔日愛巢。

愛紗不忘感謝家人、朋友陪伴她度過低潮,「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及擔心了,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,找回愛笑的愛紗。」對於離婚一事,經紀人被問到是否聽過愛紗抱怨過此事?她表示:「她一直都不是會抱怨的人。」顯見愛紗委屈都默默承受。

而周洺甫昨也做出回應,表示遺憾及抱歉,「在這段婚姻中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,對於女方的說法我完全尊重,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。」

六月被問到愛紗離婚一事,表示不清楚男女關係的問題,只知道半年前愛紗跟周洺甫就有觀念上的分歧,也是努力過後才會做出離婚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