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舞技精湛 除夕檔最吸睛

胡瓜(右)和舞蹈老師馬利安大秀恰恰,眼神犀利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除夕特別節目昨收視出爐,民視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以6.35得冠,號召旗下百位藝人與主持群包括胡瓜、陳美鳳、侯怡君、浩角翔起吸引374萬人收看;而台視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收視3.12,創近4年新高,其中最高點從小S現身與羅志祥經典合體《戀愛達人》收視持續攀升,至兩人金豬年學豬叫的爆笑互動橋段,達到最高點。

第2高點則為王心凌與王少偉暌違十多年再度重現《愛你》舞蹈,主持人黃子佼大喊感動外,王少偉也直呼:「我都快落淚了!」

而民視部份收視最高點,落在胡瓜睽違3年的舞蹈表演,他和舞蹈老師馬利安合作「恰恰」、「Paso」,難得展現精湛舞技,胡瓜得知這段表演換來最高收視,也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