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賭城開唱 放閃讚水某

周董開工了,在賭城繼續巡演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開工了,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台下星光雲集,老婆昆凌也在場,周董還大肆放閃,公開誇老婆很漂亮。

李玖哲(右)和黃立成都去看周董演唱會。(翻攝自IG)

演唱會上,鏡頭照到吳建豪坐在台下,周董介紹他之後說:「後面呢,坐著一位很漂亮的女生,是我老婆。」昆凌被鏡頭拍到也滿臉甜笑,起身揮手向大家打招呼。

此外,黃立成和金曲歌王李玖哲也去看周董演唱會,點歌時段,周董讓李玖哲點歌,李玖哲先高喊「周董新年快樂」,接著笑說他都是聽周董歌曲長大的,想點一首《安靜》,還說黃立成有教他,要把妹一定要唱周董這首《安靜》,李玖哲當場高歌,被誇唱很好。

另章子怡也看周董演唱會,事後貼出和周董夫婦合照,並寫著:「杰倫演唱會從頭燃到尾,昆凌美,地表最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