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Selina驚爆動念退休 起因曝光

Selina向讀者拜晚年,新年目標則是「快樂的賺錢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,服裝提供Calvin Klein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Selina過年度假,穿著比基尼準備吃泡麵。(翻攝自臉書)

費玉清選擇從歌壇引退,告別演唱會才暫時告一段落,沒想到37歲的Selina也自爆前陣子有過「退休」念頭!

Selina過年期間和家人出遊,心情好身材也大解放,被網友虧:「煮個泡麵也穿比基尼!」談到度假,Selina受訪時透露,去年和華研結束合約,10月S.H.E各自組公司後,3家人曾相約到北海道旅行,她說:「距離上一次我們3家人一起在台灣旅遊,竟然已經10年了,我還記得那時候是去蝴蝶谷。」

Selina說:「一起到北海道旅行,真的太開心了,3家的家長們都相處融洽,我們3人也和平共處,都是父母教出來的,讓我們知道人際關係的重要性,3家人的女兒聊得開心,太快樂了,開心到我都忍不住想:『乾脆退休算了!』」不只3家人去北海道旅行,Selina、Hebe、Ella也趁著無約一身輕的自在日子,再次結伴去京都旅遊。

S.H.E各自有公司,也各自接下不同領域的工作或代言,會不會稍微嫉妒誰的代言、商演比較多?Selina說:「我們彼此就是祝福,如果會『嫉妒』,那我們就不可能在一起待這麼久。」

新公司都在打拼階段,Selina的「退休」念頭當然也得迅速打消,她說:「我們會分享公司的狀況,分享工作情形,見了面就會相互關心。」她接下新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Hebe和Ella對她說:「妳生下來就是為了錄這節目!」聽似浮誇,但她知道姊妹們都是關心她,希望她再好好談場戀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