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鍾瑶難忘巴黎做年夜飯 合體林子閎甩肉大作戰

鍾瑶(右)和林子閎合作之後默契超好,常在片場打打鬧鬧,這次為讀者示範簡單的雙人伸展運動,現場歡笑聲不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場地提供:Force Fitness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農曆年節少不了大魚大肉,連假結束,免不了要開始甩肉計畫,鍾瑶和林子閎這對搭檔教讀者一些簡單的雙人伸展運動,即便家裡沒有健身器材,也能在閒暇時,和家人、朋友一起剷油大作戰。兩人在私人教練Sony的指導下,挑戰了「雙人合體Tree」、「雙人伸展之鷹式平衡」和「雙人訓練的人體推蹬」等動作,分別鍛鍊大腿肌肉、臀肌以及背肌等平常鮮少用到的肌群。

鍾瑶(右)和林子閎示範「雙人合體Tree」,藉對方的力量幫助肌肉延展的幅度更大,拉筋的效果會更好。(記者陳逸寬攝)鍾瑶(右)和林子閎示範「鷹式平衡」,能強化下肢、增加平衡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談到過年,鍾瑶過去曾在法國擔任模特兒數年,她回想農曆年間因工作無法返台與家人同聚,「我那時在巴黎,人生第一次做年夜飯,就準備了一桌火鍋給7、8個外國人吃。」她那時去華人超市買火鍋料,外國友人吃得津津有味,讚賞「台灣的火鍋也太好吃了吧」,還堅持吃火鍋要搭配紅酒,讓她笑歪:「我們都是配台啤,但都可以啦!」

鍾瑶(右)和林子閎挑戰高難度的「人體推蹬」,鍛鍊臀、腿部肌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也提到東方的農曆年文化對法國人而言相當神秘,法國友人還模仿包紅包的習俗,特地去買紅包,裡頭放了10塊歐元(約台幣357元)給鍾瑶,她竊笑:「我那時身上沒有太多台幣,只有放200,小賺一些!」

●林子閎想顛覆傳統 到義大利過年●

而林子閎有次過年在中國拍戲,因為放假天數短,沒回彰化老家過年,反而是爸媽飛到中國找他一起到杭州西湖遊玩,讓他感到新鮮,「一起在異地過年滿妙的,沒有照以往的傳統走春拜年,反而到處走走看看。」之後想要挑戰過年去義大利吃Pizza,顛覆傳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