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怕斷江蕙姻緣 拜訪有顧忌

費玉清完成2場告別演唱會,5月將繼續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要離開待了46年的舞台談何容易,更何況這是一生唯一做過的一份工作,費玉清昨完成小巨蛋2場告別演唱會,暫時可以讓激動的心情平緩一下,但他談到:「宛如一個永別,當我退出就退得乾乾淨淨。」更預告,有可能像劉文正、陳淑樺般消失無蹤影,讓粉絲聽得傷心不捨。

費玉清要離開熟悉的舞台充滿不捨,淚流滿面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引退恐搞失蹤 粉絲不捨

費玉清台北首場告別演唱會開唱前,經紀人受訪談到,他平常不太會在人前落淚,總會忍住,不料演唱會上卻淚決堤,經紀人昨談到:「他唱完心情平靜了,就是真情流露,觀眾太熱情,他自己也不捨。」

費玉清(左)希望退休後能多和江蕙聚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知道費玉清將引退,好友江蕙送花祝福他「退休後能過閒雲野鶴的日子」,而費玉清在台上提到,退休後想多找江蕙聊聊,卻又有所顧忌,他提到:「男未娶,女未嫁,還是要避避,江蕙的條件,要追她的人很多,我要確定她首肯我才會去,不然打斷她姻緣怎麼辦?」

費玉清也談到,向哥哥張菲提起想退休時,哥哥曾開玩笑跟他說:「這歌壇有你無多,沒你正好。」兄弟一起坐火車時,張菲也曾說:「藝人被忘掉是件很痛苦的事。」並對費玉清說:「你真的老大不小了,留點時間給自己,陪我玩模型飛機,家人玩在一起。」

關於費玉清的神祕謠傳很多,透過這次告別巡演,他也解密外傳他會打包剩菜回家吃的誤會,其實他是帶回家處理過後,可以餵流浪貓狗吃。

費玉清開唱不能少葷笑話,這次又談到:「醫學院進行解剖學,老師請同學畫出男性生殖器官形狀,有一男一女同學作答,男同學突然拉開褲子拉鍊,女同學說:『報告老師,有人在作弊,他直接偷看標準答案』。」邊說笑話還邊在台上做出拉開褲子拉鍊動作,逗笑全場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