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時代貴婦開工 王少偉發1元紅包

韓宜邦(左起)、李又汝、梁佑南、王中皇、車冠德和謝京穎昨樂收紅包,歡喜開工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昨大年初四,已有許多單位熱鬧開工,王中皇、梁佑南、韓宜邦、李又汝等人昨在林口開工團拜,期許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收視節節高升。其中梁佑南剛加入劇組,她從北海道度假返台,這回飾演王中皇的老婆,是個貴婦角色,她把以前添購的行頭都搬上螢光幕。

王少偉(右二)昨發給大家「1元紅包」,讓大夥傻眼。
(台視提供)

梁佑南過年期間帶全家人遊北海道,才剛返台,就緊鑼密鼓地開工,她樂收紅包,笑說:「新年一開始就有工作,是非常幸福的事情。」

此外,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昨在宜蘭開工,大夥互拱發紅包,惟獨跳過王少偉,趙正平還爆料王少偉開麵包店虧了3千萬,遭到王少偉澄清「才虧1千多萬」,不過王少偉也代表製作單位送上紅包,沒想到大家興高采烈打開後,發現裡面只有象徵性的1元,現場氣氛瞬間凍結至冰點,王少偉笑說:「這可是台視的『錢母』呢!」趙正平聽聞後,傻眼說:「我這輩子還沒開工拿1塊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