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美房業涵 軍中情人「照」得住

房業涵甜美外貌廣受國軍歡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主播房業涵去年2月晉升晚間新聞主播,如今登上黃金時段滿一周年,透露今年過年包給家人的紅包也「加碼」不少。她身為《莒光園地》主持人,甜美外貌大受國軍歡迎,宛如新一代軍中情人,就連公司主管也曾半開玩笑跟她說:「我姪子最近在當兵,可不可以給我幾張照片,讓他在軍中舒服一點?」擔任家醫科醫師的爸爸,也常遇病人要簽名照,人氣相當旺。

她平時熱愛練舞,也會拍攝「私房聊醫療」短影片,跟粉絲分享醫療知識,過年期間她傳授3招甩肉秘訣,教粉絲如何聰明吃不發胖。她透露吃飯前可以先吃水果、菜類墊墊肚子,菜、肉、飯比例約為2:1:1,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多跟親友們聊天,拉長吃飯時間,免得失控吃太多。

她去年除升上晚間主播,也考上錄取率只有16%的台大創業創新管理在職碩士,工作、學業兩頭忙,她表示念研究所,讓她除了提升媒體圈資歷外,也能擴展視野認識各界人才,「而且我們是真的要創業,學校會幫忙評估創業計畫。」24日她將在招生講座上分享心得,號召粉絲來當學弟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