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合體李玉璽、陳彥允 紅白大使自信飆歌藝

陳彥允(左起)、畢書盡、李玉璽暌違4年再度攜手擔任「紅白大使」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畢書盡、李玉璽及陳彥允暌違4年再度攜手擔任「紅白大使」,在台視除夕特別節目上合體演出,畢書盡透露,大家因為工作忙,除了各自練習外,只有合體排練過一次,但他自信滿滿的說:「表演討論很久,不管是個人或合體的部分,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、準備得很豐富。」

畢書盡強調過年會排除萬難陪家人吃飯,李玉璽也感性的說:「工作之後就沒有跟爸媽住在一起,平常都吃外食比較多,過年只要能吃到媽媽做得菜都很開心。」講到媽媽的拿手菜,他更驕傲的說:「媽媽很會做臭豆腐,家人們都很喜歡吃。」而陳彥允則最愛吃媽媽煮的蘿蔔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