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學友完唱233場破紀錄 自糗失業了

57歲的張學友這次的巡演唱了233場,刷新世界紀錄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57歲的張學友從前年10月21日起跑「學友‧經典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經過2年3個月又8天,巡演了97個城市,他在前晚於紅磡演出最後1場,達成233場的紀錄,巡演2年多的期間,演唱會已成為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他笑說:「有種失業的感覺。」

張學友喜歡唱歌,自勉繼續進步,不會停步於此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前晚雖然是最後一場,但張學友仍火力全開,沒有一絲偷懶,他說:「據網上資料統計,我已經開超過800場演唱會,發覺還有不少人是第一次看我的演唱會。我感到很驚訝,同時都很開心,希望比第一次來看我的朋友能看到張學友35年來的音樂歷程!」

張學友也提及到家人在這2年多期間對他的容忍和支持,並感謝公司幫他好好照顧了家庭,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地去完成這一系列的巡演,他感性地說:「不捨得完結的人是我,但叫停的人也是我。唱歌是我一生人最喜歡的事,但是我想繼續進步,不會停步於此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。」期間一度哽咽,場面相當感人;而先前他呼籲大家把「花籃變善款」,兩次香港站共募得約430萬台幣,共能資助1萬1千名的長者獲得免費中醫治療服務及3日藥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