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Selina自封行走的賀爾蒙 渴望新戀情 - 家人大方談性 最懂S.H.E團魂

Selina自組公司後,覺得一夕長大。(記者陳逸寬攝,服裝提供:Calvin Klein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Selina恢復單身3年,迎接金豬年,她有個大願望,希望自己能敞開心好好談戀愛,她談到:「以前的我浪漫、愛漂亮,像個小公主,但受傷(拍戲遭火吻)之後,我好像框架住自己,我應該正視內心的渴望。」

Selina(右二)很開心擁有充滿愛又開明的家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自組公司 忠於自我

坐下受訪的第一件事,Selina遞上自組新公司「任真美好」的粉紅色名片,她說:「去年10月成立公司,我一夕長大,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又幸福的人。」

從剛開始通告表是空的,到現在工作已滿到3月底,Selina說:「一件一件慢慢來,運作越來越順利,我一定要肯定自己。」她笑說,原本考慮選擇比較成熟的顏色印名片,但最後還是忠於自我,選了她偏愛的粉紅色,「看到粉紅色就是我!」Selina透露,本來想過要不要冠個「總監」頭銜,但最後只單純印上名字,不須頭銜,只要全力衝刺。

談到感情,Selina說:「我也想要幸福,但現在婚姻對我來說不是『非要不可』,只想先談戀愛,婚姻再看看,不要想這麼遠,不然又不敢去愛了。」

家庭聚會 話題百無禁忌

任爸、任媽常跟Selina說:「不要那麼常陪我們,多出去交朋友。」她則開玩笑回說:「你們要好好把握今年,等我去談戀愛,以後就不鳥你們了。」擁有充滿愛的家庭,Selina透露:「我們家太屌了!爸爸愛開黃腔,全家人還可以餐桌上一起討論sex。」

今年Selina和爸爸、妹妹一起參與真人秀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另外她也在《以團之名》擔任教研組長,Selina說:「我在S.H.E有17年的經驗,我最知道『團魂』是什麼,我們之間就是『愛』!」

Selina最喜歡被稱讚「變瘦、變漂亮」,她也自覺肌肉變結實,開心笑說:「我就是行走的賀爾蒙!」彷彿能隨時散發女性吸引力,她說:「我需要信心和鼓勵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