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逸髮廊追星 江蕙變周蕙

黃小琥(右)攜手林俊逸(左)主持新節目,找來好友周蕙當來賓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小琥、林俊逸攜手主持八大新節目《就愛瘋音樂》,邀周蕙擔任來賓,周蕙也特地選唱黃小琥的代表作《不只是朋友》,還透露彩排時黃小琥直盯著她,讓她壓力超大。

周蕙坦承在練習時,因為緊張還不小心凸槌,而黃小琥則給予高度肯定,直誇非常喜歡周蕙唱的版本,讚周蕙「留住原版的精髓,再用不同的嗓音去詮釋這首歌。」

她們私下其實是認識10年的朋友,而周蕙也透露,和林俊逸結為好友則是因為江蕙,她笑說,林俊逸去髮廊時誤以為「江蕙」也在店裡,特地來打招呼,結果卻是她,不過兩人也因此成為好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