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衛視電影台賀歲 除夕夜播《美人魚》

由周星馳編導的《美人魚》將於除夕夜在台播出。(衛視電影台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衛視電影台日前發佈春節9天連續9部首播影片,昨正式曝光原先未公布的「除夕驚喜場」,將會是「星爺」周星馳2016年執導、當時無緣台灣戲院上映的賀歲力作《美人魚》,首度在台播出。

電影台原先想讓觀眾當天鎖定電視才知道答案,沒想到引起電影迷討論猜片,還私訊詢問小編:「到底是哪一部?」而星爺雖未親自演出《美人魚》,但全片充滿了「星式笑料」,正好可以慰藉星爺今年執導的賀歲片《新喜劇之王》無緣在台上映的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