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友謙年少當億哥 放話1年要賺5千萬

蘇友謙為當藝人,已經秘密集訓半年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蘇友謙16歲就靠賣行動麥克風,晉升億萬富翁,昨他出席記者會,熱唱饒舌歌《幹大事》。他去年起宣布進軍演藝圈,為此秘密訓練半年,卻推掉實境節目等邀約,他坦言還沒準備好,希望等一切都準備就緒再出發。

相當有生意頭腦的他,先前經營網拍5年,16歲那年就成功賣出10萬支麥克風,業績進帳上億,昨他在記者會上開心抱金豬,透露今年將接受新挑戰,跨足整合行銷事業,放話目標一年賺進5千萬,還拍胸脯表示只要沒達到預期效果,就退5成費用,不怕賠本,他說:「從13歲開始經營網拍到行銷麥克風,找到潛在的商機,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,我有自己獨到的行銷撇步,不用擔心賠本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