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驚見母瘦如骷髏 親餵到抱不動

楊貴媚昨說照顧年長者需要有耐心、耐力,以及好的修為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貴媚照顧中風的70多歲母親多年,是圈內出名的孝女,她昨出席記者會,提到4年前到中國工作,媽媽卻突然瘦得不成人形,「那時家人傳照片來,媽媽瘦到像骷髏,醫生建議要幫她插管,我立刻說不行,馬上要求劇組拍快一點,讓我回家。」就連刪戲也無所謂,一心只想快回家,陪在媽媽身旁,她笑說:「後來我猛灌營養品,她現在胖到我一個人還抱不起來,我前幾天還因為抱她閃到腰咧。」

楊貴媚一開始以為媽媽僅是吃飯不專心,才會吃這麼慢,後來注意到媽媽不管坐著、躺著都流口水,才發現是吞嚥困難,「我曾經花6小時餵她吃飯,媽媽不耐煩,我也生氣碎碎唸,結果她就不吃了。」感慨照料年長者是長期抗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