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女人香 只有禾浩辰聞得出來

吳品潔(左起)、禾浩辰、安心亞和邱宇辰昨拍戲空檔大嗑炸雞補元氣。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與禾浩辰合作三立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,昨找來胖卡慰勞劇組同仁,2人受訪時,曖昧之情從戲中感染到戲外,問及對彼此的好感時,都表示欣賞對方,讓外界有不少的想像空間。禾浩辰也自認與安心亞默契很強,他透露2人連出席活動都穿同一品牌服飾,不僅默契好,他與安心亞皆愛下廚,禾浩辰說:「我的夢想就是能擁有一輛胖卡快餐車,可以環島做美食。」

安心亞也自認廚藝佳,得意表示自己是辦桌等級,會做的都是大菜,最拿手是「墨魚大㸆」,她說:「這是傅培梅的招牌菜,我有傳授到。」

此外,禾浩辰昨還被爆料「費洛蒙發酵」,竟連安心亞身上獨特香味,都只有他聞的出來,禾浩辰當下趕緊避嫌,偷笑說:「你們只要近距離靠近心亞,誰都可以聞到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