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大佑做光療指甲 揪李千那開台語趴

羅大佑1月30日將舉辦首場台語演唱會,找來李千那擔任嘉賓。(Legacy台北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羅大佑每月在Legacy舉辦一場「週3聚樂部: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」系列演唱會,繼和金智娟、安溥合唱後,似乎對男女合唱上了癮,1月30日是首場台語演出,他特別邀請李千那當嘉賓,表示最近聽了對方的台語專輯後非常驚豔,大讚:「她的喉音有一種韌度,使得悲傷的情歌傷心而不悲哀,有點撒嬌的韻味,是一種新女性台語歌。」

李千那台語唱功獲讚。(Legacy台北提供)

兩人首次合作,李千那表示:「很開心能參與大佑哥首次以台語歌為主題的演唱會,我是從《鹿港小鎮》這首歌認識了大佑哥的音樂,更愛上他的聲音。這次居然能跟偶像合唱實在很不真實,比自己開演唱會更緊張,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!」

另外,羅大佑因為廢寢忘食練吉他,練到指甲斷裂,為了順利飆琴,他首次體驗指甲光療,對此讚不絕口,更錄下光療後的指甲彈吉他的影片,和歌迷熱烈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