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35歲張立昂想被照顧 希望遇到幽默體貼女生

張立昂希望能遇到懂得照顧他的女生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20出頭時,張立昂曾想過希望28歲能結婚,如今他35歲,對於未來另一半的設想條件也有所改變,張立昂說:「以前我都覺得自己可以照顧人,現在我希望可以遇到有幽默感、顧家、聽得懂彼此笑話,可以照顧我的女生。」

之前張立昂和邵雨薇因合作《1989一念間》而譜出戀曲,雖然分手,但彼此仍是朋友,邵雨薇曾誇他唱歌好聽,而最近邵雨薇po出貓咪日光浴照片,張立昂也去按讚。

張立昂(右)、邵雨薇分手,曾讓粉絲大呼可惜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曾有不少粉絲對於張立昂和邵雨薇分手感到可惜,而張立昂說:「以前愛就愛,很勇敢,覺得談戀愛是難能可貴的事情,現在我雖然還是會以開放心態面對感情,但會多做一些評估。」

張立昂談到,去年忙拍戲,又出EP,工作讓他心煩意亂,即使知道有女生對他有好感,也無法回應對方的心情。如果以後緣分真來了,他希望彼此相處要快樂、體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