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拒拚小金豬 被19個豬寶寶整瘋

黃明志唱豬年應景歌曲,和小朋友拍MV。(亞洲通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黃明志推出豬年應景新年歌《Piggy Piggy》,拍MV時化身八戒哥哥,想進軍兒歌市場。他和女友感情穩定,被問是否會考慮先有後婚,拚個豬寶寶?他立刻拒絕,並說:「自己生肖就是屬豬,從小常被說是豬,比如說『跟豬一樣胖』、『跟豬一樣笨』, 自尊心會受傷。」

拍MV時,黃明志找來19位4、5歲的兒童一起入鏡裝萌扮豬寶寶,直說快被整瘋,還說:「這首歌難度超高,因為設計是要跟小孩子一起唱,想要比較幼稚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