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爆料蔡媽子宮厲害 歌迷搶票常撲空笑喊很賤

蔡依林舉行簽名握手會,全場嗨翻,笑料不斷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「Jolin」蔡依林媽媽的生日,昨天她在華山Legacy舉行新專輯「《Ugly Beauty》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」,突然邀媽媽上台,請全場粉絲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媽媽慶生,還爆料:「我媽常說自己子宮很厲害,才可以生出我。」蔡媽媽許願開心說:「希望依林在我們華人世界是NO.1!」

蔡依林(右)幫媽媽慶生,並獻上一吻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被問到是否會怕媽媽脫口許願希望她趕快嫁出去?Jolin說:「我媽不太會擔心我的姻緣,她比較希望我快樂、健康!」媽媽希望她當華人NO.1,Jolin淡然說:「我沒想到什麼位子、什麼第一,那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。」

昨天簽名會以尾牙形式進行,全場歌迷高喊Jolin「老闆」,之前她呼籲歌迷要穿「紅吱吱」,沒想到她自己沒穿紅色,她笑說:「我是女騙子,沒有穿紅的。」Jolin也提到,希望今年可以開演唱會,歌迷怕搶不到票,她笑說:「搶票是生活樂趣!有遺憾才會更愛我,我就是這麼賤!」

得知有粉絲前晚就去夜排,Jolin說:「我以為我的歌迷年齡層是不會漏夜去排隊的,我知道我最小的粉絲是3歲,但她也不會去排隊,哈哈!我不知道大家的熱情程度是怎麼樣,所以有點訝異!」媒體開玩笑很多年長者也會漏夜排隊點光明燈,Jolin聽了哈哈大笑問:「所以我是歌迷的『光明燈』嗎?」

對於有粉絲抱怨簽名會限制人數,Jolin昨開玩笑說:「我想製造我很紅的感覺,我不能看到有空位。」她除了加碼獻唱《腦公》,也應男粉要求用蛋糕砸他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