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安自揭低潮 有時痛恨自己

白安舉行音樂分享會,談到許多心情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白安舉行新專輯《1990s》音樂分享會,她的歌曲《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》MV點擊已突破420萬次,她和粉絲分享心情,談到雖然在音樂上遇到貴人李宗盛,大家覺得她很幸運,但其實她也有低潮,甚至痛恨自己的時候。

白安透露,每次唱《光之街》總讓她想起已逝的爺爺,還是會想哽咽流淚。她說:「第一張專輯花了4年,大家說『妳唱自己的歌很幸運』,我是很幸運,但中間也經歷了黑暗時期,17歲去北京沒任何朋友在那,但也教會我勇敢的意義,有影響我第3張專輯。」

另外白安提到,有人說她生活不平庸,但她說:「我也有想要做到做不到時,也會有痛恨自己的時候,別人擁有我無法擁有的時候,這4年過程尋找自己,必須說還是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