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有感覺」有偶包 見冰淇淋跳起來

女團有感覺安安(左)、肥肥看到可愛的夾娃娃機,忍不住試玩跟拍照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女團「有感覺」暌違2年半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《有感覺的秘密基地》,昨出席展覽開幕記者會,最愛吃冰淇淋的「肥肥」蔡婉怡、「安安」陳怡安從前晚就興奮不已,因為「躍居幕前,就必須要有成為女明星的自覺」,規定自己要忌口,經過冰淇淋店時總是低頭快步走過,看到主辦單位端出冰淇淋招待她們,當場興奮的跳起來,笑說:「史上最棒代言!」

她們走進特展彷如來到「秘密基地」,看到刨冰機、獨角獸旋轉木馬,把握機會擺姿勢拍照,安安還發現有個冰淇淋抱枕的夾娃娃機,迫不及待試玩、拍照,肥肥笑說:「會拍到記憶體爆滿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