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呂薔偷看訊息 自嘲戀愛神經質

呂薔個性大剌剌,擁有很多男同志閨密好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林政平/專訪

呂薔才24歲,就曾談過一段歷時3年多的戀情,對方也是原住民,她笑說:「因為我喜歡粗眉毛、毛孔很大、粉刺很多的粗獷型男生啦!」都曾見過雙方父母,對方也大她7、8歲,逼近適婚年齡,她曾開玩笑問對方要不要娶,對方口頭應允,但最後還是分手。

她雖然大剌剌,但談起戀愛來卻十足巨蟹座,她自嘲:「比較神經質一點!」曾觀察過前男友會偷偷跟一個女生朋友傳訊息,後來不小心從電腦看到內容,隔沒幾天就刪掉了,她因此歇斯底里大發脾氣,「我看過內容,其實沒什麼,但刪掉感覺就有什麼」。

至於婚頭一事?她坦言其實真的沒想過,那時候只是開玩笑,也沒真的把對方當結婚對象,爸媽也沒逼過婚,她說:「我還年輕啊,不急,而且他當時都輕描淡寫帶過結婚這件事,我就不想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