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呂薔大剌剌 男閨密面前更衣引尖叫

呂薔個性大剌剌,擁有很多男同志閨密好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林政平/專訪

24歲的呂薔曾入圍過金曲新人、金曲國語歌后,去年11月推出新專輯《Dear Myself》成績不錯,主打歌《你懂我說的嗎》請來深受同志喜愛的小鮮肉陳彥名擔任男主角,呂薔開朗、活潑的性格,聊起天來百無禁忌,吸引許多男同志「閨密」,親密的舉動曾讓前男友吃醋。

勾手靠肩 把男同志當閨密

她可以和同志閨密勾手、靠肩膀,睡同一張床也沒問題,她說:「要在他們面前換衣服也可以啊!但他們自己都會轉開、然後尖叫,畢竟有女體恐懼症。」談及前男友吃醋的程度?她笑說:「會覺得明明就是男生,怎麼可以那麼親密,但對我來說他們就是女生。」

後來她將前男友跟閨密介紹認識,才免除疑慮,問及是否擔心同志閨密愛上男友?她妙答:「沒遇過耶!但我比較怕男友轉性愛上閨密。」反應機敏也是她有身邊聚集許多同志閨密的原因。

呂薔也曾成功為閨密牽線,她表示當時約出來吃飯時,閨密跟另外一個朋友本來就已經在網路上認識、聊天,她觀察到那天兩人越聊越有電流,離開餐廳之後,就看到外面月亮很大,主動要幫他們拍照,力拱兩人親一下,不親還好、一親兩人難分難捨,當晚就在一起了。

曾誤認髮型師是同志

向來自豪GAY達(同志雷達)很準的她,最近卻一度出糗,誤認過髮型師,她說:「因為他身形比較薄,幫我換衣服也沒在避諱眼光,都很專業,感覺應該也是同志,結果他有次居然說要跟女友去看電影,我傻眼,但他也說很多人以為他是GAY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