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快閃小酒館 獻第一次

艾怡良前晚快閃台北5家餐酒館開唱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艾怡良去年底推出新作《垂直活著,水平留戀著。》,反應不錯,她前晚快閃5家台北餐酒館,演唱新歌《一整夜》及《玻璃心》外,還學了人生的第一次調酒, 好友蔡旻佑中途驚喜現身,艾怡良開玩笑說:「我就說我也有癱瘓台北交通的能力吧。」

第三波主打 《玻璃心》暗喻這一、兩年間的變化,有些難受的事其實也可以笑著說,讓人聯想到她去年金曲的走音事件;MV裡她穿梭在都市的玻璃高樓間,穿著17公分的高跟鞋,跟著歌曲的節奏在落地窗前表演「櫥窗秀」,一路從蜘蛛人演到洗車工人,中間不乏出現一些違反人體工學的肢體動作,引起工作人員驚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