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美琪合體侯湘婷 20年戰友難忘量體重回憶

侯湘婷(右)因為江美琪的一封訊息,暌違10年回到舞台開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小美」江美琪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這是她出道20年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,媽媽、老公、兒子等家人,還有藝人朋友盧廣仲、萬芳、許哲珮都現身支持,她為演唱會1個月內靠晚餐不吃澱粉、跑步及重訓,激瘦4公斤;2007年就淡出演藝圈的侯湘婷,因小美一封簡訊自美返台,為她復出擔任嘉賓,小美唱了一遍《秋天別來》,就走到台側邀請侯湘婷出場,20年的至深情誼感動現場3千名觀眾。

江美琪為出道20週年的演唱會,靠晚餐不吃澱粉加運動,成功激瘦4公斤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侯湘婷一現身直言很緊張,在小美後面唱歌壓力很大,當年比MTV新生卡位戰的時候,小美17號、她18號,小美一唱完,她就覺得小美應該拿冠軍,小美忍不住笑說:「結果我沒有!」後來兩人一起簽進維京音樂,被公司安排同居,曾一起經歷921大地震,培養出革命情感,最難忘的是要進公司量體重。

侯湘婷也透露10年沒站上舞台,小孩出生後都看他們上台,前天彩排時,女兒也說要一起,聽完她唱《秋天別來》後,早上起床就唱給她聽,學習能力很強,接著她演唱《為你流的淚》送給台下觀眾,而她也因為小美的裙子拉鍊卡住,在台上多待了3分鐘,趁機幫小美感謝支持了20年的歌迷。

小美昨演唱《迷魂陣》作為開場,一從升降台現身,就獲得熱烈掌聲,她說:「升上來那一刻真的好緊張,剛剛要上台之前,我好姊妹Peggy(許哲珮)送了我2顆很厲害的水晶,讓我有很大的勇氣,謝謝你我的守護神,我知道今天有很多朋友來我的演唱會,包括以前唱片公司的同事們,但我不敢找他們,因為我怕對到眼我就哭了。」

演唱會在《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》等3首安可曲裡劃下句點,其中《別哭》是小美私心最想唱的歌,她說:「每次唱這首歌就會想到我的媽媽,我18歲第一次離家去台北打拚,她滿臉淚水看著我上車離開,每次想到那個畫面就會鼻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