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亞蘭穿碩士袍 83歲媽媽開心稱讚

陳亞蘭碩士畢業典禮,開心和來參加的媽媽抱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53歲的陳亞蘭前年9月考取師範大學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(GF-EMBA),她邊拍戲邊讀書努力了17個月,雖然論文尚未繳交,昨仍開心參加畢業典禮,她笑說:「豬哥亮以前就常鼓勵我,我相信他也在天上看著我。」還戲稱豬哥亮是『輸』範大學。

陳亞蘭透露,爸爸覺得女孩子早點嫁人,不用讀太多書,因此父母從未參加過她的畢業典禮,她笑說:「結果事與願違,我沒結婚又跑回來唸書。」比起婚紗,倒是先穿了碩士袍。

而陳亞蘭高齡83歲的媽媽以及哥哥昨也到場觀禮,媽媽感性的表示,陳亞蘭其實很愛念書,「但我比較忙,演出時都會帶著她,所以她才沒辦法好好念書。」昨開心讚女兒穿碩士服的模樣「很大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