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綺貞出道20年突破尺度 - 小巨蛋性感見客 擊掌寵歌迷

陳綺貞舉辦「漫漫長夜」20周年演唱會,難得以低胸洋裝登台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迎接出道20年,昨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漫漫長夜」演唱會,被封為「文青天后」的她,這次特別突破以往安靜、斯文的印象,打造一場「黑白派對」,樂手都配合塗上黑色唇膏,她自己則以一襲銀白色低胸洋裝登台,站在紗幕後面開唱,一連串6首歌都以黑白視覺呈現,詭譎的暗黑美學令觀眾席傳出陣陣驚呼。

陳綺貞自彈自唱《太陽》、《self》等多首經典歌曲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陳綺貞4度攻蛋,第一次挑戰換穿5種不同造型,展現百變風格,唱完《和你在一起》後,她走上環形舞台跟歌迷擊掌、握手,並表示:「大家晚安,我是陳綺貞,謝謝你們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裡,當我的『華生』,支持我過我想過的生活,我告訴你們,我也要當你們的『華生』,還要把你們寫進我的歌裡!」接著演唱《華生》,更安慰其他沒握到手的歌迷,「會輪到你們,別著急!」笑翻全場。

她演唱《太陽》、《躺在你的衣櫃》、《還是會寂寞》等經典歌曲,以及《殘缺的彩紅》、《傷害》等新歌,而唱到《跳舞吧》、《快速動眼》時,男友、老闆鍾成虎也驚喜現身合奏,兩人沒對話仍展現絕佳默契;安可時她帶來新歌《台北某個地方》,螢幕播放20年來不同面貌的她,她感性表示:「從來沒想過,當初只是在地下道拿著吉他自彈自唱,竟然可以堅持這個夢想這麼多年,還一路唱進小巨蛋,並且每次台下總有這麼多人支持,我會努力一直唱下去。」

最後演唱《旅行的意義》,當年她在MV中戴著飛行安全帽,不少歌迷也戴上安全帽呼應,這次演唱會票房進帳約6000萬,但重金打造3D升降台、環狀舞台等設備,收支打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