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嘉綺愛女走台步有氣勢 接活動等她點頭

林嘉綺(中)帶女兒KuKu(右)、SaSa出席活動走台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嘉綺昨帶分別5歲、3歲半的女兒Kuku、Sasa現身「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」活動,三人穿豹紋母女裝,相當吸睛。Kuku在活動上拍照、走台步很有氣勢,原來她一直都想跟媽媽一樣當名模,天真笑說:「因為可以很優雅與性感!」私下她也會跟同學一起模仿「走台步」。對此,林嘉綺表示沒有刻意引導女兒走這條路,希望她能保有自己的特色,「除非她問我一些想知道的事情,否則不會主動跟她講。」

林嘉綺認為現在媒體生態不同,「這年代能使用自媒體,像是喜歡唱歌,也不一定要出唱片,可以在YouTube唱歌給大家聽。」跳過傳統模式,也依然可以展現自我。

被問到期望女兒幾歲踏入這圈子?林嘉綺認為要「順其自然」,像她帶女兒一起出席活動,也是會先問過她,等她願意才答應;至於女兒的酬勞,她笑言已經分配在她的食衣住行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