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大佑把音樂當晚餐 《星期三》瘋辦傳奇趴

羅大佑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三固定開唱,歌詞寫著把音樂當晚餐,相當浪漫。(種子音樂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羅大佑從去年5月起,固定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,在台北Legacy舉辦「週3聚樂部─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」演唱會,他說:「因為一週的辛苦上班,工作已經完成了60%,在一星期的中場到音樂的世界放鬆一下,讓之後工作效率變得更好。」也為了這個演出計畫,譜寫新曲《今夜星期三》。

羅大佑陸續和王治平、熊仔、安溥等各世代的音樂人合作,台下的粉絲時而大聲合唱,時而舉起手機手電筒跟著搖擺,如同他在單曲裡唱道,「今夜星期三不用吃晚飯,這裡有群瘋子就把音樂當晚餐,越唱越起勁的歌曲越晚越浪漫」, 新歌14日上架、MV於16日凌晨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