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發年終最多 6個月 曾國城給紅包笑喊2萬5

《2019超級華人風雲大賞》除夕特別節目錄影,主持群為許孟哲(左起)、王仁甫、孫協志、白冰冰、吳宗憲、曾國城、Kid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曾國城、KID、小鬼和孫協志、王仁甫等人昨錄三立、中視除夕節目《2019超級華人風雲大賞》,農曆年將至,眾人被問到大家最關心的紅包,變得支支吾吾,吳宗憲指出自己旗下公司員工年終,2個月起跳,最多將給到6個月,他說:「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每個人後面代表的都是一個家庭,我要養家活口,當然他們也是。」

吳宗憲接著虧曾國城光是速食麵,就賣了好幾億,讓曾國城正色解釋「只有2.5億啦」,還開玩笑說「紅包要包2萬5」,吳宗憲聽聞後,要曾國城加把勁,撇掉小氣之名。

談到過年旅遊,吳宗憲自嘲是宅男,因為他光是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,一年就要跑50多個地方,已經玩膩。他也說有回帶家人去日本玩,一下飛機完全無法適應,直呼:「怎麼沒有關主出來!」開玩笑表示自己都不知道何去何從;而王仁甫主持《飢餓遊戲》,他說自己帶家人搭飛機也覺得奇怪,「機上餐點送到面前,我們也嚇到,怎麼有食物可以吃?」讓眾人捧腹大笑。

此外,炎亞綸、丁噹、鹿希派等人也將上場表演,吳宗憲被問到鹿希派期盼未來能和孫安佐合作表演,先罵兒子一頓,表示:「那個小王八蛋,別理他。」認為小孩子的話不用太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