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振南用這招 騙老外吃檳榔

周曉涵(左起)、楊麗音、蔡振南、陳天仁和林昀希在劇中是溫馨一家人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蔡振南在三立《必勝大丈夫》中,反對女兒周曉涵和周孝安交往,但他卻說現實生活中對女兒的男友百無禁忌,自曝之前曾教女兒的法國男友吃檳榔,他跟對方說這是台灣的「水果」,問到法國人反應,他笑說對方沒什麼反應,「整個臉紅通通,就算講我也聽不懂啦!」

他雖然常常不按牌理出牌,但只要一上戲,就非常認真嚴肅,他曾遇到許多年輕演員拍戲時,要聽到對手台詞尾音的最後一個字才會接話,讓他皺眉表示:「你要整本(劇本)看完嘛,說不定我不會講那句話啊。」

當初蔡振南接這部戲從7月初拍開至今,原本因拍攝時間拉長,加上其它工作量太多,一度萌生退意,可是他想到與劇中3個女兒拍這麼久,感情非常好,就不捨離去,無奈笑說:「真的是把她們當女兒才會不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