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文裕鄉音飆嗓荒山亮 超像大叔版漂向北方

羅文裕(左)找來荒山亮合唱,透過3種語言唱出遊子離鄉背井打拚的心情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把出道20年進入社會大學後學的十堂人生必修課程當成靈感及養分,耗時2年完成全創作國語專輯《社會大學》,首波主打歌《鄉音》找來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合唱,用國、台、客3種語言唱出遊子離鄉背井打拚的心情,彷彿是《漂向北方》的大叔版。

目前已經有一個兩歲女兒的羅文裕,坦言女兒是他創作新專輯的過程中的療癒劑,「寫歌時如果感到累的時候,就會抱抱她親親她,疲勞感就瞬間消失!」至於是否還想生第2胎?他笑說:「趁著新專輯剛誕生,今年2019年的新希望再拚一個兒子,集個『好』字,我跟老婆也都做好第2胎的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