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四目交接華仔被電暈了

盧廣仲(左)祝福劉德華早日康復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昨出席行動支付平台相約早餐會活動,恰巧剛忙完122場巡演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也秀出吃吐司照片提到:「早睡為了早起,早起為了早餐」,有粉絲點盧廣仲的《早安,晨之美》給阿信,盧廣仲笑說:「我有看到,還有粉絲tag我和阿信一起吃早餐。」他說吃早餐就像一種信仰。

盧廣仲和粉絲相約吃早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前陣子的跨年演唱會,北中南都有歌手唱盧廣仲的年度夯曲《魚仔》,除了他,包括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還有「滅絕師太」黃小琥都在跨年演出唱這首歌,他說:「感謝阿妹唱這首歌,她唱出不同味道,我覺得很好!」並笑說如果觀眾轉每一台都聽到《魚仔》,一定會覺得鬼打牆!

阿信大口吃吐司,進軍早午餐界,粉絲tag盧廣仲一起吃早餐。(翻攝自微博)

盧廣仲談到,去年12月中去香港看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紅館演唱會,他興奮坐第一排,還不時舉起自己最早買的華仔專輯搖擺吸引偶像注意,和華仔四目交接,直說被電暈了,他去後台和華仔合照,華仔還很客氣說:「不好意思。」讓他覺得天王真的太親切,「幹嘛要說不好意思,我都想哭了,我抱著感恩的心看演唱會。」後來華仔因流感取消演出,盧廣仲真心祝福他早日康復,如果華仔來台開唱,也一定會去搶票。

之前盧廣仲慘遭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同劇資深演員龍劭華重話砲轟拿男主角獎不合理,昨被問是否會因龍的批評,以後演戲壓力更大?他說:「一直都有壓力,龍哥仍是我尊敬的長輩!」並強調:「我不希望別人認為我演戲是玩票性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