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維果莫天森謹守「二不」增重20公斤 演活「大嘴東尼」

維果莫天森為《幸福綠皮書》增重20公斤、勤練義大利口音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幸福綠皮書》在金球獎奪下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成大贏家,男主角維果莫天森雖與影帝失之交臂,但他為戲增重20公斤、勤練義大利口音,詮釋義裔美籍的白人保鑣「大嘴東尼」維妙維肖,仍讓他可望問鼎奧斯卡影帝。

問到增重訣竅,維果笑說:「要記得『二不』,不要對甜食說不,也不要對宵夜說不。」除此之外,維果也在答應演出後,對這個人物做了深度研究,「東尼其實是面惡心善的,乍看粗俗暴力,但其實他非常正派又重承諾。」關於「大嘴東尼」,大到講話口音、小至抽菸姿勢,維果均悉心揣摩,高還原度就連身為編劇的東尼之子都說:「他根本就是我爸!」該片2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