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球獎電影帝后》馬利克被「皇后主唱」上身稱帝 貝爾吃肥喜奪金

雷米馬利克演活「皇后樂團」已故主唱佛萊迪墨裘瑞,奪得劇情類影帝。(路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76屆金球獎昨揭曉得獎名單,電影劇情類影帝由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演活「皇后樂團」已故主唱佛萊迪墨裘瑞的雷米馬利克奪得,影后由老將葛倫克蘿絲憑《愛.欺》裡為家庭委屈犧牲的堅毅妻子一角摘獎;音樂喜劇類影帝由前「蝙蝠俠」克里斯汀貝爾以《為副不仁》美國前副總統錢尼角色拿下,影后由影集《王冠》女星奧莉薇亞柯爾曼以歐洲宮鬥片《真寵》獲頒;4人都有望成為奧斯卡帝后之戰的有力候選人。

37歲的馬利克曾以影集《駭客軍團》拿下艾美獎,打響名號,他在《波》片完美複製佛萊迪肢體和表情神韻,將觀眾拉回當時美好年代,更將皇后樂團最經典的「拯救生命」演唱會,神還原搬上大銀幕,一舉擊敗強敵布萊德利古柏和威廉達佛,拿下首座金球。

葛倫克蘿絲以《愛.欺》獲頒劇情類影后。(美聯社)

●葛倫克蘿絲   3封后飆淚●

71歲葛倫是金球獎入圍常客,這次再攻下人生第3座金球,強壓事前呼聲最高的女神卡卡,她上台領獎時激動落淚,直呼「不枉費我等了這角色14年」,也說該角讓她想起為家奉獻一生的媽媽,鼓勵全世界的女人都該堅持自己所熱愛的夢想。

音樂喜劇類影帝由克里斯汀貝爾以《為副不仁》美國前副總統錢尼一角拿下。(美聯社)

貝爾多次為戲增胖又瘦身,這次為精準演出小布希的副手錢尼,再度施展「橡皮人」絕技吃肥18公斤,還靠特殊化妝扮禿頭,光是扮相就下足苦工,他也同時將玩弄手段、貪戀權勢的性格演繹得絲絲入扣。

奧莉薇亞柯爾曼憑《真寵》無懸念摘下音樂喜劇類影后。(法新社)

●亞柯爾曼橫掃影展   強勢奪影后 ●

柯爾曼先前已憑《真寵》橫掃威尼斯影展、英國奧斯卡和多個影評人協會獎影后,在金球封后可說是無懸念,她演活體弱多病且性格乖戾多變的女王,片中和艾瑪史東上演的女女激情床戲也相當吸睛。

第76屆金球獎電影類得獎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