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又汝心機女爭愛 外送飲料邂逅男友

李又汝在8點檔《大時代》中飾演心機千金女天儀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又汝在8點檔《大時代》中飾演心機千金女天儀,跟王瞳搶愛,她近來戲分吃重,又為拍過年特別節目苦練寶萊塢舞蹈,每天幾乎都睡眠不足。她透露,當初看到劇本,馬上想到高中時代姊妹淘男友被直屬學妹搶走,她氣不過陪閨密衝去質問學妹,沒想到學妹當著眾人面前大喊:「愛情是沒有對錯的。」她在旁氣到大翻白眼,直呼:「當下真的很想揍人。」

戲中她為愛用盡心機,戲外29歲的她早有穩定戀情,跟大8歲圈外男友交往長達10年,雙方雖分隔北、高兩地,但甜蜜依舊,她回想當年2人相戀過程,甜笑表示「相遇就是命運使然」,透露大一在飲料店打工,外送時對男友一見鍾情,當時她數度猶豫要如何拉近距離,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電話,才知前一天男友被女友提分手,剛結束上段戀情,種種巧合也讓她直呼:「這就是緣分。」她目前事業起飛,透露除非懷孕才會結婚,目前就先等《大時代》拍完,之後再考慮跟男友步入結婚禮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