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》 許茹芸在老公眼裡零缺角

許茹芸和老公結婚5年多,夫妻感情還在熱戀階段。(索尼提供)

我跟琇琇有空會約出來吃飯聊天,每一次跟她聚會,她都說:「如虹姐,我們來自拍一下。」後來我才知道,她每次拍照都是為了傳給老公看,而且傳照片之前,她會幫我修修圖,卻沒有幫自己修圖,我很好奇問她為什麼要這樣,她回答我:「要幫妳修美一點給我老公看呀!我就不用修了,因為在我老公眼中我是360度零缺角!」說完忍不住得意地笑了…。

琇琇和韓國籍的老公「Mr. Big」崔栽誠結婚5年多,還是像熱戀情侶甜蜜蜜,有一次跟琇琇約好一起吃飯,吃飯前她突然跟我說可以改一天再吃嗎?因為老公給了她一個驚喜,突然從首爾飛來台北,她本來想帶老公跟我一起吃飯,但是老公一結束工作就忙著飛來台灣,身體不舒服想待在家裡,要她來跟我吃飯就好,她說老公專程飛來台灣看她,放老公一個人在家裡不太好,問我可不可以改時間?我說吃飯隨時都可以吃,當然是老公比較重要,也對他們兩人體貼彼此的愛意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