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感覺新輯藏洋蔥 肥肥淚憶過世男友

肥肥(右)經歷男友驟逝的打擊,將思念寫成歌曲,左為團員安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女團「有感覺」昨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《有感覺的秘密基地》,籌備專輯的2年期間安安曾因家裡經濟壓力,萌生退團,大概有3個月滿腦負面想法,在肥肥的陪伴跟開導下才走出來;而肥肥則遇到男友驟逝打擊,她透露《預設幸福》、《秘密基地》及《未完待續》3首歌裡藏著對過世男友的思念,聊到這裡也忍不住爆哭。

兩人透露肥肥的過世男友,其實是鼓手,初期她們出來比賽,幫了很多忙;1年多前肥肥排完音樂劇《偷心情歌》太累,簡單和男友道完晚安倒頭就睡,隔天卻收到對方猝逝的消息。

很長一段時間肥肥透過工作、忙碌麻痺自己,但每天晚上在房間都以淚洗面,想逼自己忘掉過世男友,後來很多朋友安慰她,沒有必要忘記這件事,才懂得將失去的痛苦,轉化成為遙想的思念,將心情全部寫在歌裡。

被問有準備好接受新戀情嗎?肥肥想了一下回答:「我現在只想把心思放在有意義的事情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