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寒單對尬鄭人碩 比慘的

鄭人碩(右)和胡宇威在《寒單》都有突破演出,兄弟情義備受考驗。(想亮影藝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寒單》昨曝光正式預告,除了胡宇威表情黯然拿菸頭燙自己的自殘畫面令影迷為之驚艷,鄭人碩斷指傷殘的造型也曝光,預告片尾鄭人碩向胡宇威說道:「100萬的炮炸完我們就兩清了」,也讓兄弟間的情與義備受考驗。

胡宇威在《寒單》性格壓抑、滿身傷痕,首次與楊貴媚搭檔演母子讓他直呼榮幸,「媚姐在現場就像親媽媽一樣照顧我,拍完被她嚴詞責備的戲,也不斷的關心問我『還好嗎?』」,讓他拍完後忍不住打給自己媽媽說聲:「媽,你辛苦了。」

鄭人碩在電影中深受耳朵聽不到、肢體動作有殘缺之苦,還被陸弈靜悲泣:「他變得人不像人、鬼不像鬼」。開拍劇組安排他與後天聽障的人士交流,好讓他記得他們的神情與動作,「這部分下了很多功夫,希望能給影迷耳目一新的鄭人碩」。《寒單》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