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鍾瑶爆同居黑歷史 獨立拒沾大男人

鍾瑶(右)在感情方面相當獨立,讓林子閎佩服不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鍾瑶(右)和林子閎在劇中是高中時的青梅竹馬。(東森提供)

鍾瑶、林子閎合作東森、台視《艾蜜莉的五件事》,鍾瑶在劇中為男友做牛做馬,卻遭男友頤指氣使,她笑說現實生活還沒遇過這樣的男友,「即便遇到,也不敢招惹上身。」但林子閎在旁心有戚戚焉,他苦笑說:「我碰過反過來的情況,男生一定會碰到公主病女友,變成工具人!」他指出18歲時曾交往公主病女友,為她傾盡一切付出,後來恍然大悟,發現關係太不健康,才自斷一年感情。

林子閎說當時年紀小,覺得喜歡一個人,就是「什麼東西都買,什麼事情都做」,像是買晚餐到女生家樓下等待,都是件理所當然的事,「也許對方原本不是公主病,但寵久就會習慣被寵上天了!」後來他發現負荷不了,沒有屬於自己的生活、朋友與時間,都被掌控在女友身上,才毅然決然提出分手。

然而鍾瑶一聽到因為感情就犧牲私人空間,直搖頭說:「如果我的另一半要一直綁著我,我會反問他難道沒有自己生活嗎?」她坦言20歲時太衝動,曾和一任男友交往不到一個月就同居,「沒想到才同居幾個月,這段感情很快就沒了,後來想想,真的進展速度太快。」她還反問在場所有人:「難道你們都沒做過這種事?」卻被異口同聲否定,讓她相當詫異。

對於感情,她很有新時代女性的自覺,直言自己不需要男人幫忙,「我是獨立個體,若硬要被幫忙,會覺得自己生活的權利被剝奪」。她坦言經歷那段感情後,碰到要交往的對象之前,都會跟對方講清楚,「我覺得雙方若沒碰面,一通電話、幾通簡訊就好,看電影也不一定都要跟男友,但不是每個男生能接受女生這麼獨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