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安零度拍MV 重磅暖暖包備戰

白安拍MV,身上貼10個暖暖包禦寒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白安拍攝《我們的時代》MV,飛往南韓取景,地點選在大邱附近的山上郊區廢墟中拍攝,天氣寒冷只有零度,導演為求畫面美感,安排她穿一件輕薄紅洋裝,為了抗寒她硬是在洋裝內穿上保暖衣及保暖褲,自己剪裁衣服褲子避免在洋裝中暴露出來,身上還貼滿了10個暖暖包禦寒。

去年白安推出新專輯《1990s》,這次第一次到南韓拍MV,聽說當地食物很美味,但她工作忙碌,僅吃到部隊鍋,她說:「拍攝現場準備的便當很好吃!」

1月18日起,白安將舉行3場「白安1990s-我們的時代專輯分享會」,獻唱新歌給粉絲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