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轟蛋犯大忌 偷看評論睡不著

林宥嘉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,9月就暫停接新工作,自曝少賺1千萬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「idol」小巨蛋演唱會昨舉辦第2場,這次是他第4度攻蛋,親自擔任音樂總監,燈光、曲目的改編都投入討論,為了專心準備演出,9月以來就暫停接新工作,少賺1千萬元;但這些損失是值得的,他得意說:「我算是滿有經驗的歌手,若你們未來有人要當歌手,還要連開2場,最好回家就把手機丟掉,我犯了這大忌,看到很多好評整個睡不著!」

除了節目內容,林宥嘉也投入周邊商品的挑選和設計,他想到用特殊材質應援旗來取代螢光棒,觀眾揮舞旗子時,反光會映照出自己的臉,呼應「每個人都可以是idol」的概念,頗具巧思;他不忘在台上自誇:「這東西是我一起設計的,放上網後才發現沒申請專利,你們以後看到有人也用這種材質,記得輕蔑地說林宥嘉早用過了!」接著又笑說:「啊,囂張不是我的風格,文質彬彬才是。」

唱完《拾荒》後,他突然穿上白袍,「我非常怕冷,剛剛在唱的時候,就想如果可以給我一件外套就好了。」看大家沒反應,他說:「你們是看傻了是不是?」台下才爆出尖叫聲,與歌迷的默契獨特。

唱到《走鋼索的人》時,大螢幕播著他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奪冠的畫面,帶領大家墜入時光隧道,不過他身穿破洞西裝,唱完後他說:「相信大家現在心中都有個疑問,為什麼我要穿破掉的衣服呢?我告訴你們,這是造型,絕對不是沒錢喔!」一秒讓感人氣氛歪樓,全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