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帥扮警花 周孝安沒遐想

周孝安(左起)、周曉涵、林昀希、邱昊奇搭檔三立新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在三立新戲《必勝大丈夫》飾演女警,周孝安、邱昊奇和林昀希昨一起去探班,並大讚周曉涵穿上女警制服有模有樣。談到現實生活中,會不會對女警有遐想,兩個男生立刻搖頭,周孝安笑說:「想闖紅燈時,她一定會立刻拒絕,感覺太多規矩了。」邱昊奇也接著說:「男生通常都是想像護士、空姐,女警好像還好,可能只有手銬的部分。」讓眾人虧他「歪樓」。

周曉涵過去大多演千金小姐,難得挑戰動作戲,她直呼困難度超大,原來是她從小在體能上就有障礙,她苦笑:「我小時候不算矮小,但就是不會跑步,而且姿勢很難看。」偏偏大家不信邪,找她跑大隊接力,才發現她是老鼠屎,立刻除名。而這回拍跑步戲也笑歪大家,被虧「怎麼會有人在原地奔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