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逼瘋五月天 虧阿信是否常「手洗」

五月天主唱阿信與團員一起坐在超大耶誕禮物上,要送給現場五迷!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中報導〕昨晚平安夜,五月天繼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第115場演出,但主唱阿信差點被綜藝天王吳宗憲逼瘋,完全無法招架,吳宗憲除了建議阿信要學他一樣未婚生子,甚至還在台上講黃色笑話,公然逼問阿信是不是都「手洗」。

吳宗憲(左)擔任五月天現場演唱會嘉賓,與阿信一起合唱「笨小孩」!(記者廖耀東攝)

吳宗憲到場當嘉賓,竟然想幹掉阿信,他開玩笑說,五月天需要備胎,還對阿信說:「我頂你位置剛剛好。」吳宗憲說是來應徵五月天團員,還說:「有時候法拉利跑太快也要有備胎,萬一有誰爆胎了,我們都是好兄弟,我8歲就會打爵士鼓,貝斯是吉他大哥,我也會一點,鋼琴我從小會彈拜貢(殺蟲劑),不是,拜爾啦,鋼琴是我專長。」他還說會唱五月天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沒想到音樂一起,他竟搞笑念數來寶。

昨晚吳宗憲讓演唱會粉絲快笑翻,他對阿信說:「我不是來逼婚,我是要告訴阿信,一定要未婚生子,我們是地球人,為什麼為了一張結婚證書要在一起。」他建議阿信回台北隨便找一個,開玩笑說:「2019年的一月份著床,然後2029年剛好10年,你看我當時未婚生子被發現時Sandy已經10歲了,塞不回去,2029年搞不好你已經4個了。」阿信尷尬說:「第一次有人給我這建議。」

另外吳宗憲還在台上講黃色笑話,談到有夫婦愛愛時以「洗衣機」當代號,老公想愛愛,問老婆:「洗衣機好了嗎?洗衣機有空嗎?」老婆說:「洗衣機在忙等一下。」之後老公沒有聲音了,老婆問:「老公你不是要洗衣服?」這時老公回話:「沒事,我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全場笑翻,不料吳宗憲竟問阿信:「平常你的衣服都手洗嗎?」阿信只好回答:「我們都用HITACHI,我們代言的。」玩笑過後,五月天和吳宗憲合唱《笨小孩》。

昨阿信說現場很多穿紅色衣服粉絲,強調耶誕老人不一定是男的,瑪莎隨口說:「有很多聖(耶)誕老婆婆!」阿信提醒說講「老婆婆」粉絲會生氣,還說:「不要說聖誕老婆婆,他們希望你叫他們聖誕老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