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向耶誕老人告狀 女兒乖乖聽話

修杰楷昨出席活動,談到與家人一起度過耶誕節的溫馨時光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昨出席活動,恰逢耶誕節前夕,他說家中早已布置耶誕樹,女兒咘咘、Bo妞也從好幾天前,就開始拆禮物,家中充滿過節氛圍,他笑說咘咘被公主風沖昏頭,今年指名要當《冰雪奇緣》的「Elsa」,還逼Bo妞當「Anna」;但修也笑說耶誕節是很好操控小孩的藉口,「我常以『打電話給耶誕老公公告狀』嚇唬咘咘,所以她們這段時間會特別聽話,否則就得不到禮物」。

除了孩子外,他也早就準備好禮物送賈靜雯,不同於昆凌送周杰倫一輛千萬名車當禮物,他走平實路線,最近注意到賈靜雯背心不見,特別買了一件新的當禮物,而賈靜雯也回送一件背心給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