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戲王變台版葉問 藍葦華1打9有練過

藍葦華(中)為演出一鏡到底的武打戲,特地接受自由搏擊訓練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金鐘新科戲王藍葦華在公視《魂囚西門》中上演1打9一鏡到底的武打戲,為此特地練跑、接受自由搏擊訓練,沒想到還沒拍到武打戲前就意外受傷,後來休息1個月才復工,過程十分不易才拍出這場街頭打戲,十足敬業。

藍葦華說,以前的武打片套招都打得很漂亮,但這次導演想呈現真打,因此武術指導教他們如何在真打到的情況下,比較不會痛也不會受傷,藍葦華笑說:「(我)就像葉問,非常厲害!」劇中,他為揣摩黑道角色,事前看了一些黑幫片,在這次表演上主要著墨在說話時兄弟的「氣口」要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