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騷唱色色的歌 只有青峰寫得出

蔡健雅(左)赴斯里蘭卡拍MV,與當地小朋友互動,讓她感受到平靜自在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蔡健雅昨舉行新專輯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發片記者會,專輯封面是她的嘟嘴皺眉照,被網友打趣說撞臉蔡依林,她笑說:「我沒想過會有這一天!」她透露原本拍的都是優雅、中規中矩的,空檔時心血來潮對鏡頭做了個鬼臉,「可能現在放鬆很多,變得比較幼稚。」

蔡健雅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,昨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環球提供)

同名主打歌遠赴斯里蘭卡拍攝MV,蔡健雅深入當地,和小朋友、老爺爺一起跳舞、玩耍,穿上牛仔褲、襯衫和球鞋悠遊在街道上,「沒看過我自己這個樣子,放下所有形象、包袱,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自在。」

她和法國甜點師男友多次分合,目前的感情狀態?她表示現在很快樂,妙答:「你們自己想像,一切都有可能。」另外,新歌《À La Folie》由吳青峰填詞,她自曝這首歌有點色色的,連唱的方式都要「騷」,笑虧:「只有他寫得出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