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美琪蒙面街頭快閃 一開口身分曝光

江美琪化身蒙面歌后「靈芝草人」,到街頭唱歌給歌迷驚喜。(索尼音樂題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江美琪將在21日推出新專輯《我們都是有歌的人》,發片前夕她突發奇想,跑到街頭快閃會歌迷,以一頂大帽子和面具遮住臉部,宛如蒙面歌后,一連唱了《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》等2首歌,才拿下面具,讓現場的歌迷驚呆,還笑封她新造型是「靈芝草人」,她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用快閃方式唱歌給歌迷聽,只不過好像第一時間就有一些人認出我的聲音,看來下次要用變聲器唱歌了!」

江美琪化身蒙面歌后「靈芝草人」,到街頭唱歌給歌迷驚喜。(索尼音樂題供)

活動結束後,現場觀眾紛紛給予支持及鼓勵!有一名女粉絲表示,她從高中就開始喜歡江美琪,「我那時候失戀,就一直聽她的歌《愛哭鬼》。」雖然年底音樂作品爆量,但她毫不畏懼,將加入蔡依林、蔡健雅等天后們的音樂大戰。

出道滿20年的江美琪,也將在明年1月12日於TICC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「我愛江美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